我真的一分钱都没有了

© 凝胶
Powered by LOFTER

【乙女】谁不想·嫖·火神(2)

前文这里


10.

不同于小模特的那种精致的美,也没有刀削般的冷峻,只是张扬的线条,杂糅于少年与男人之间毫不留情的侵略感,明度极低的暗红色眉眼无端让人生出惧意。明明怕得都在颤抖,却没有一丝想要逃开的念头。


这是火神,只是火神而已,与我没有关系。

我只是喜欢他而已。

纯粹的,只是喜欢而已。因为不想破坏掉,所以才让任何逾矩显得亵渎。


无论所谓陪伴是长情告白,所谓两小无猜言笑晏晏,都是我永远抵达不了也奢求不到的,他生命中的最最特等席。一切只是于事无补而已。

无论是一见钟情的心动也好,暧昧撩人的技巧也好,那些被操控着的不真实的东西,我都还没能,真正面对的了而已。

那不是他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

不过是我贪恋着本就不属于我的幸福,甚至到了这种,足够邪恶去篡改别人意志的程度。

我不该这样对他,本来我这样的人,就不值得他喜欢吧。





*对不起,我做不到啊!

进度拉缓一点吧,算是个急转弯预告??占tag致歉。


再创作果然很难,第一人称过于真实,引起shame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